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少女眾目睽睽下被性侵 渣男竟稱「覺得不做就沒面子」

犯案男子到案後聲稱受到在場人士鼓吹才性侵少女,甚至聲稱「覺得不做就沒面子」。(資料照)

犯案男子到案後聲稱受到在場人士鼓吹才性侵少女,甚至聲稱「覺得不做就沒面子」。(資料照)

2018/07/19 13: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北市一名14歲少女日前被姚姓閨密強押到新北市蘆洲河堤邊呼巴掌,隨後又被帶到五股觀音山上一處公廁,讓22歲的李姓男子性侵,檢警昨拘提11名涉案人到案,男子到案後聲稱受到在場人士鼓吹才性侵少女,「覺得不做就沒面子」。

根據《鏡週刊》報導,警方指出當時11名涉案人到齊後,帶頭大姐叫在場的一名22歲男子把少女帶進公廁性侵,在少女哭喊哀求下,男子仍在眾目睽睽下性侵少女得逞,而在場的所有男女還輪流在廁所外把風。

性侵少女的男子到案後表示,是受到在場人士鼓譟下才性侵少女,並未受到任何威脅,當時現場眾人一直起鬨,而男子聲稱,他覺得「如果不這麼做好像就沒有面子,其他沒想這麼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