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沒錢走到哪偷到哪! 慣竊偷捐款箱零錢看病遭逮

警方巡邏時意外逮捕許嫌(黑衣)。(記者曾健銘翻攝)

警方巡邏時意外逮捕許嫌(黑衣)。(記者曾健銘翻攝)

2018/07/19 13:16

〔記者曾健銘/新北報導〕新北市57歲許姓慣竊,因為缺錢花用,在新北市新莊、泰山地區接連犯下多起竊案,前日上9時許,他騎乘贓車在新莊輔仁大學前閒晃,恰巧碰上巡邏警員,警方察覺他行跡有異,主動將他攔下盤查,意外查獲失竊車,許男自知難逃法網,才坦承自己在短短1個月期間已犯下8起竊案。

警方調查,許男有多項竊盜、毒品前科,因為缺錢花用、買毒,今年6月中,先在新莊區自由街竊取店家與民眾購買的肉粽果腹;隨後又在三重、泰山等地竊取機車、瓦斯桶,期間還因生病沒錢看醫生,跑到輔大醫院內竊取捐款箱的零錢遭逮。

林口分局明志派出所警員,前日上午9時許巡邏行經輔仁大學校後門,發現許男行跡可疑,主動將他攔下盤查,意外查獲他騎乘的是失竊機車,當場將他上銬逮捕。

偵訊時許男起初還辯稱機車是向朋友借來,卻說不出友人姓名,最後才坦承竊車,還承認犯下另外7起竊盜案,警方訊後依竊盜罪嫌將他移送法辦,將擴大清查許男是否有涉及其他案件。

許嫌因為缺錢,在醫院內竊取捐款箱的零錢。(記者曾健銘翻攝)

許嫌因為缺錢,在醫院內竊取捐款箱的零錢。(記者曾健銘翻攝)

許男竊取機車代步。(記者曾健銘翻攝)

許男竊取機車代步。(記者曾健銘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