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酒駕被攔 他「自爆」非法雇越籍舅舅打工

翁男「自爆」表示舅舅來台探親,就順便雇用他到工地工作。(記者鄭景議翻攝)

翁男「自爆」表示舅舅來台探親,就順便雇用他到工地工作。(記者鄭景議翻攝)

2018/07/19 16:30

〔記者鄭景議/台北報導〕47歲的翁姓男子,上週四中午喝了酒後,傍晚在木柵路與秀明路口被警方攔查,翁男雖十分配合酒測,但「自爆」表示舅舅來台探親,就順便雇用他到工地工作,警方傻眼表示怎麼能雇用持觀光簽證來台的外籍人士,將翁男依公共危險、就業服務法罪嫌移送法辦。

警方表示,當時遠遠就見到翁男的車接近路檢點時突然停車,員警靠近就發現車內飄出陣陣酒味,於是對翁男實施酒測,發現酒測值高達0.54MG/L,翁男才坦承自己中午時喝了啤酒跟保力達,也知道自己錯了,願意配合酒測。

警方發現翁男後座還有兩名外籍人士,但是聽不懂中文,翁男就自己上前幫忙翻譯,說:「他是我舅舅啦!來台探親觀光,缺錢花用所以這幾天我就雇用他在我工地工作」,警方聞言馬上告誡翁男「你怎麼能雇用觀光簽證的外籍人士,那是違法的」,翁男嚇一大跳,表示真的不知道這樣是違法的,因為自己親人所以才雇用。

雖翁男央求員警給他一個機會,但員警依然依法行政,將翁男依公共危險、就業服務法罪嫌送辦,並且將翁男舅舅移請移民署台北專勤隊偵辦。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相關影音

翁男酒測值達0.54MG/L。(記者鄭景議翻攝)

翁男酒測值達0.54MG/L。(記者鄭景議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