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酒駕撞機車1命危1重傷 男躲暗巷被揪出

雙載機車被撞倒,造成2人重傷。(記者洪臣宏翻攝)

雙載機車被撞倒,造成2人重傷。(記者洪臣宏翻攝)

2018/07/19 16:24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23歲梁姓男子今天清晨3時40分開車返家途中,在高雄市左營區華夏路與南屏路口撞上機車雙載的王姓、陳姓男子致2人重傷,其中王插管尚未脫險,梁肇禍後卻躲進暗巷,被熱心民眾揪出,其酒測值為0.15mg/l,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

左營警分局調查,梁獨自在超商喝了1瓶啤酒後,開著銀色自小客車準備返回鳳山住家,行經事故地點時,其左側車身與25歲王姓(車主)、23歲陳姓男子共乘的機車車頭擦撞。

王、陳人車倒地,倒臥血泊,但梁見狀後卻將車停在一旁,自己躲進暗巷,事故時有多名路人目擊,除了協助指揮交通避免二次傷害,還有人到暗巷將梁帶回現場。

梁否認喝酒,但酒測值為0.15mg/l,他應訊時表示,因為害怕才會先行離開現場,且說機車突然從左側騎過來,一時反應不及才發生車禍。

王姓、陳姓男子分別送往高雄榮總及高市聯合醫院急救,王插管治療仍未恢復意識,陳雖意識清醒但身體虛弱無法言語,2人酒測值為0。

警方指出,事發時梁男沿華夏路北往南方向直行(閃光黃燈),機車沿南屏路東往西方向直行(閃光紅燈),事發路口為閃燈號誌,將進一步釐清肇責。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雙載機車倒地,造成2人重傷。(記者洪臣宏翻攝)

雙載機車倒地,造成2人重傷。(記者洪臣宏翻攝)

梁男的小客車左側車身凹陷。(記者洪臣宏翻攝)

梁男的小客車左側車身凹陷。(記者洪臣宏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