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東好山好水好風景」 通緝毒犯喊爽投案

鄭男遭通緝主動投案,投案理由連承辦員警都傻眼。(記者陳賢義翻攝)

鄭男遭通緝主動投案,投案理由連承辦員警都傻眼。(記者陳賢義翻攝)

2018/07/19 17:46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夜深人靜,1名身著黑衣的男子靜悄悄的走進台東大武警分局,大武所值班警關心詢問,男子一開口就表明被通緝,因「台東好山、好水、好風景」,且大武警服務貼心自動投案,警方誤以男子精神異常,經查赫然發現屬實,訊後依法移送,男子直呼「爽啦!」警方傻眼搖嘆。

家住桃園的39歲鄭姓男子,一走進警所就央求查詢是否已被通緝,值班警員黃惠玲、王冠茹和副所長古文慶驚訝傻眼,經查證鄭男確因毒品案,分別被桃園及士林地檢發佈通緝。鄭男供稱,曾在桃園地區犯下毒品案,日前到台東市參加朋友結婚喜宴,聽聞友人說「大武分局員警為民服務態度熱情」,且「台東好山、好水、好風景」,自己很想在台東的監獄坐牢,所以參加喜宴後就主動投案。

當警方告訴鄭男已被通緝在案,且將要移送台東地檢署發監執行,鄭男出乎意料的大呼「爽啦!」警方聞之搖頭,嘆呼是吸毒吸到精神異常了嗎?毒品真的害人不淺。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