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渣男觀音山性侵14歲少女 乾弟起底:吹噓很行卻借錢不還

李男的其中一名乾弟對這起性侵、霸凌事件感到相當氣憤,不能理解李男怎會做出這種事,向媒體爆料起底李男。(資料照)

李男的其中一名乾弟對這起性侵、霸凌事件感到相當氣憤,不能理解李男怎會做出這種事,向媒體爆料起底李男。(資料照)

2018/07/19 18: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北市14歲少女遭閨蜜設局被帶往河堤圍毆,隨後被押至五股觀音山讓22歲李姓男子性侵。李男的一名乾弟對這件事感到相當氣憤,不能理解李男怎會做出這種事,向媒體爆料起底李男。

據《三立》報導,這名李男的乾弟說,2年前他在某次聚會上認識李男,李男不停吹噓自己多厲害,若有事可幫忙處理後,他們倆就莫名其妙成為乾哥、乾弟的關係,但他們並不常碰面,李男的乾弟也不只他一個,性侵事件曝光後,不少網友到這名乾弟的臉書替少女討公道,但其實他和李男交情沒那麼好,且李男常向他借錢不還,讓他大嘆倒楣。

這名李男的乾弟指出,李男工作不穩定,之前有介紹果菜市場的工作給李男,但一天後李男就沒做了,理由竟是要出庭,他才知道李男有不少竊盜前科,他也透露,李男的確有女友,但並非大家猜測的未成年,李男最常和姊姊林女在一塊,少女被圍毆、性侵當天,李男、林女就是一起在少女家堵人。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