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越南媳涉放火燒婆家、喝農藥輕生 爆遭公公性侵

火警發生時消防隊員迅速趕往現場救援,3樓的住戶輕微嗆傷,被救下樓。(記者吳昇儒翻攝)

火警發生時消防隊員迅速趕往現場救援,3樓的住戶輕微嗆傷,被救下樓。(記者吳昇儒翻攝)

2018/07/19 17:27

〔記者吳昇儒/新北報導〕遠從越南嫁來台灣的阮姓女子與丈夫育有2子,但丈夫卻因病過世,留下她與2名孩子住在新北市汐止區的婆家附近。近日阮女與婆家發生爭執,17日下午竟涉嫌買汽油放火燒婆家,隨後返回住處飲農藥輕生。警、消發現時,她脫口說出因被公公性侵,才會縱火洩恨。汐止警分局表示,目前全案已報請檢察官指揮偵辦,詳情待進一步調查。

新北市消防局17日下午3時42分接獲報案指出,汐止區某處公寓2樓,冒出濃煙,立刻派遣分隊前往救援,3樓還有民眾遭火煙嗆傷,所幸送醫救治後並無大礙。

消防隊員勘查現場時,發現起火地點位於前後陽台,潘姓屋主的房間遭到波及,但中間的房間,卻沒有嚴重燃燒跡象,懷疑是遭人縱火通報警方處理。

警方循線調閱監視器,約於火警發生後約1個多小時,認為阮女涉有重嫌,前往其與2名孩子同住的大樓內詢問,未料,卻發現她在房內飲用農藥企圖輕生,立刻通報119派人救援。

據悉,阮女獲救時當場表達自己的不滿,並宣稱自己是因為遭到公公性侵,才會放火燒屋,救護人員即刻她送往醫院搶救,所幸飲用農藥的劑量不大,送醫救治後,19日下午已經出院,並交由社福機構先行安置。

據指出,36歲阮姓女子多年前嫁來台灣,但丈夫卻在近幾年過世,留下讀國小及幼稚園的孩子。

鄰居則表示,阮女平日都在幫忙賣菜,婆家也都對她不錯,不知道怎麼會涉嫌縱火,至於她與公公之間的互動情況為何,真的不太清楚。阮女婆家親屬則指出,最近她的精神狀況不太穩定,不知道為什麼,竟會想把房子燒了。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火警發生時消防隊員迅速趕往現場救援。(記者吳昇儒翻攝)

火警發生時消防隊員迅速趕往現場救援。(記者吳昇儒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