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藥頭藏身社區販毒 藥腳買到變男友

警方將王女移送法辦。(記者吳昇儒翻攝)

警方將王女移送法辦。(記者吳昇儒翻攝)

2018/07/19 21:40

〔記者吳昇儒/基隆報導〕桃園一名王姓女藥頭藏身在龍潭、平鎮等老舊純樸的社區中,經常向上游大盤毒品商批貨分裝,再賣給下游藥腳牟利,其中一名藥腳買到與王女產生情愫,直接與王女交往。基隆警方年初掌握王女男友行蹤,將他逮捕到案,18日見時機成熟,再前往桃園將王女拘提到案,移送法辦。

基隆市警刑大偵一隊年初成功破獲綽號「阿樂」男子販毒案,向上追查該名小藥頭的上游,居然是其王姓女友,但王女藏身在龍潭、平鎮一帶行蹤很難掌握,經過長時間追查,終於發現王女藏匿處18日上午將她逮捕,並起出安非他命6包(5.18公克)、分裝袋及電子秤。

警方調查,王女本身吸毒成癮,見販售毒品暴利可期,轉而向上游藥頭以盤商價購入第二級毒品安非他命,經分裝後再以每小包新台幣500至4000元不等價格,販售予周遭有施用毒品之藥腳,賺取暴利。

警訊後,將王女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19日11時許經桃園地方法院裁定收押禁見。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警方起出安非他命。(記者吳昇儒翻攝)

警方起出安非他命。(記者吳昇儒翻攝)

警方起出毒品安非他命、吸食器、分裝袋等證物。(記者吳昇儒翻攝)

警方起出毒品安非他命、吸食器、分裝袋等證物。(記者吳昇儒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