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中奪跆拳黑帶 正妹好手PUB打工染毒淪藥頭

警方逮捕陳女。(記者王駿杰翻攝)

警方逮捕陳女。(記者王駿杰翻攝)

2018/07/20 00:07

〔記者王駿杰/新竹報導〕26歲陳姓女子原是跆拳道好手,國中就拿到黑帶初段,但她畢業後不思作育英才,反誤入歧途去PUB陪酒打工,不但染毒,還瞞著家人私下和僅交往半個月的范姓男藥頭登記結婚,成為一對毒鴛鴦,17日遭警方逮捕,陳女在警局打電話向母親求救,令人不勝唏噓。

警方指出,陳女和范男都有毒品前科,兩人遭警方逮捕帶回警局偵辦時,發現陳女一頭長髮,身材高挑、氣質不差,談吐也正常,不像一般毒品人口,經了解才發現陳女從小就勤練跆拳道,僅國中就從白帶一路打上黑帶,取得初段資格,年紀輕輕就成為跆拳高手,讓師長、同學稱羨。

警方說,陳女高中畢業後並未走向體育之路,反經友人介紹,跑去PUB陪酒打工,她原打算存一筆零用錢再進入大學體育系唸書,不料未慎選打工反使她的人生急轉直下。

陳女打工時結識32歲范姓男藥頭,因一時好奇開始吸食安非他命與FM2,兩人不但同居,還整天玩藥,陳女僅和范男交往半個月,就瞞著家人和對方登記結婚,之後過著不務正業、賣毒買毒的生活。

警方指出,范男疑似在毒品買賣時和地方幫派分子結下恩怨,平時都窩在陳女家中,反由陳女四處向藥頭、腳買賣毒品,警方接獲線報,17日前往陳女住處將她和陳男逮捕,起獲微量海洛因、安非他命。

陳女一到警局就打電話給老母求救,要求送水果到警局,雖然成為藥頭,她的身材仍有豐富的肌肉量,看得出曾經過刻苦鍛鍊,警方也勸她積極戒毒,訊後將她與范男依毒品罪嫌法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警方查獲毒品。(記者王駿杰翻攝)

警方查獲毒品。(記者王駿杰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