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4歲少女遭圍毆性侵 疑涉案閨密:反正台灣人都是健忘的

其中一名涉案少女,在臉書上表示「反正台灣人都是健忘的」。(圖擷取自爆怨公社)

其中一名涉案少女,在臉書上表示「反正台灣人都是健忘的」。(圖擷取自爆怨公社)

2018/07/20 11: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北市1名14歲少女日前拒絕姚姓閨密邀約夜遊,又未回覆訊息,遭閨密強押到新北市蘆洲河堤圍毆,還遭到22歲李姓男子性侵,警方獲報後逮捕11人到案。其中一名疑似涉案的少女,竟還無所謂的表示「反正台灣人都是健忘的」。

其中一名疑似涉案的少女,事發後仍若無其事的在臉書上發文,「哈囉!寶貝們,我先關版,之後再開」,最後甚至留下一個笑臉表情符號,笑說「反正台灣人都是健忘的」,貼文內容被網友截圖上傳至「爆怨公社」,不少網友見狀後都不可置信,直說「現在的小孩是怎麼了?」

受害少女事後在乾姐陪同下驗傷並提告,警方獲報後逮捕11人,並將押李男、姚女等6名成年人移送新北地檢署復訊,檢方認為這6人有逃亡、串證之虞,向法院聲押;新北地院法官晚間做出裁定,李姓主嫌、姚女等4人收押,有2人獲5萬元交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