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信任直銷老師罹癌延誤治療?死者家屬PO網反挨告

何鳳娟的弟弟,手上為何鳳娟生前曾食用的直銷食品。(資料照)

何鳳娟的弟弟,手上為何鳳娟生前曾食用的直銷食品。(資料照)

2018/07/20 17: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中市41歲的何鳳娟6年前開始加入直銷公司荷樂美學,今年2月不幸因癌症離世,家屬痛訴,何鳳娟是因為誤信直銷食品沒有立刻就醫才不治,並在臉書PO文公佈此事,該直銷公司負責人林姓女子得知後憤而提告損害名譽,前天首次開庭,家屬當庭指控何鳳娟離世後,林女不聞不問,情緒相當激動,面對家屬質疑,林女一概選擇沉默。

據《東森新聞》報導,林女是何鳳娟生前相當崇拜直銷老師,何鳳娟加入該公司後,對林女相當信任,即使賠了百萬元也在所不惜,罹癌後還因為誤信吃了直銷產品就能好轉,而延誤治療,該直銷公司聲稱林女對何鳳娟相當照顧,但就在何鳳娟離世那天,林女還照常玩樂並在臉書上打卡記錄,對何鳳娟的家屬卻是不聞不問。

林女認為何鳳娟胞弟在臉書散播不實指控會損害到商譽,一狀告上法院,法庭上何鳳娟的家屬看到久未見面的林女情緒激動,不斷質問林女,「林老師,不是和我姐交情很好嗎?要去看她嗎?」、「孫女都已火化,你都沒有來關心,至少也來道個歉」,但林女面對一連串問題,卻一概不回應。

何鳳娟胞弟痛心表示,我們沒錯、不會道歉,姐姐那麼信任的老師竟然是這樣關心的,連一句話都沒有想向我們說的嗎?對此,該直銷公司僅發出聲明反駁家屬指控,何鳳娟生病後,沒有阻止她治療,也沒有不讓她請假休息,但何鳳娟胞弟將不實指控PO網還拒絕道歉,因此決定採取法律途徑,捍衛商譽。

事發後衛生局有前往該直銷門市稽查,並無發現問題產品,但有媒體曾到彰化門市查看,發現當時確實有銷售經過分裝的產品,和衛生局的稽查結果並不符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