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夜襲胸2女被逮 大貨車司機坦承「一時好玩」

傅姓大貨車司機深夜騎車對2名落單女子襲胸。(記者黃佳琳翻攝)

傅姓大貨車司機深夜騎車對2名落單女子襲胸。(記者黃佳琳翻攝)

2018/07/20 16:31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本月13日深夜10點多,2名妙齡女子在高雄市彌陀區山壩煙路段及阿公店路三段上被1名機車騎士襲胸,警方獲報組成專案小組調查,順利逮捕涉案的傅姓大貨車司機,傅嫌坦承因一時好玩才會對女生下手,訊後依性騷擾防治法送辦。

警方指出,2名被害女性被襲胸後,分別向向警方描述襲胸之狼特徵,都是年約20至30歲,身材中等、頂著平頭戴黑框眼鏡,騎乘白色機車未戴安全帽及口罩,警方研判2案應同1人所為。

警方調查時,發現該名襲胸狼16日又騎車出沒在山壩煙路,疑似伺機尋找作案目標,員警先尾隨在其後方,發現嫌犯停留在彌陀區鹽埕大路的檳榔攤內,員警上前關切並用隨身密錄器錄下其特徵及車牌號碼後,將照片洗出供2名被害女子指認。

經指認無誤後,員警傳喚涉案的傅姓男子(26歲)到案說明,傅嫌表示,自己是大貨車司機,因一時好玩,隨機找目標,待鎖定後,從被害女子左側接近,並趁機拍摸胸部後逃逸,他事後也對於自己的行為感到很後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