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怕毒蟲染愛滋兼賣針筒 藥頭寫公告成販毒鐵證

李姓男子販毒兼賣注射針筒,張貼在住處門上,成了他販毒的鐵證。(記者林嘉東翻攝)

李姓男子販毒兼賣注射針筒,張貼在住處門上,成了他販毒的鐵證。(記者林嘉東翻攝)

2018/07/20 16:50

〔記者林嘉東/基隆報導〕李姓男子販賣海洛因,怕藥腳共用針頭,感染愛滋病,還貼心賣針筒;警方循線逮到他時,房門上就貼著他親筆寫的「賣針頭公告」,成了他販毒的鐵證。

基隆市警局刑警大隊偵三隊、刑事警察局偵六大隊第二隊獲報,有名綽號「眼鏡仔」的李姓藥頭,今年4月間在基隆市各社區兜售海洛因、安非他命等毒品。案經刑大偵三隊報請基隆地檢署檢察官蕭擁溱指揮,日前在李的安樂區住處地下室套房,起獲7包海洛因、8包安非他命與10組吸食器。

李否認販毒供稱,僅租屋與友人一同施打及吸食毒品。不過,警方發現李在房門貼著公告:「各位親愛的朋友們:本公司即日起不再提供拋棄式器具,請自行攜帶止癮器具。本店亦有提供丟棄式原子筆(即針筒),請洽本公司服務人員(眼鏡哥),亦可直接投幣至他外套口袋50元正」。

警方指出,李因為怕與「毒友」共用針頭,染上愛滋病,販毒還兼售針筒,貼在門上的公告就是他販毒的罪證。警訊後將李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送辦,檢察官複訊後聲押李男獲准。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警方在李的住處搜出海洛因等毒品與電子磅秤等販毒器具。(記者林嘉東翻攝)

警方在李的住處搜出海洛因等毒品與電子磅秤等販毒器具。(記者林嘉東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