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警長期跟監、蒐證建功 狡滑毒鴛鴦落網

關山警在林嫌住處起出安非他命等罪證。(記者陳賢義翻攝)(記者陳賢義攝)

關山警在林嫌住處起出安非他命等罪證。(記者陳賢義翻攝)(記者陳賢義攝)

2018/07/20 21:00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台東王姓及林姓夫妻倆,利用在台東市區經營某檳榔攤做為掩護,販賣安非他命牟利,台東關山警分局經數月的跟監埋伏,今日凌晨揮軍出擊,兵分多路前往台東市區等地執行搜索,破獲以王、林2嫌為首的販毒集團,逮帶9人並起獲毒品安非他命及吸食器具等物,一舉瓦解此販毒集團。

關山警分局是在數月前循線據報,王、林夫妻倆狼狽為奸販毒,歷經數月蒐證及分析毒品販賣網絡溯源追查,發現王嫌等人販賣安非他命給中、下游毒犯吸食,隨即向台東地方法院聲請15張搜索票張、台東地檢署核發拘票13張,昨日凌晨以以組合警力,兵分多路展大規模掃蕩搜索,一舉查獲該販毒集團9人。

警方調查,王、林2嫌生性狡猾,警覺性亦高,增加偵辦難度,經長時間佈線及跟監,掌握行蹤拼湊出集團的犯罪模式及習性,俟時機成熟同步收網。關山警察分局表示,毒品危害治安甚鉅,輕則傷身害命,重則造成家庭破碎、社會動盪,呼籲「全民反毒、大家一起來」,若發現周遭有人吸食毒品,或向青少年提供或是兜售不明食品,糖果或飲品,立即向警方報案,讓毒品無所遁行。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