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櫃姐前露鳥被逮 水泥工瞎掰「護鳥」

許男被逮後向警方供稱,會露鳥是因為下體沾到水泥,不過警方沒發現許男褲子外有水泥。(記者王捷攝)

許男被逮後向警方供稱,會露鳥是因為下體沾到水泥,不過警方沒發現許男褲子外有水泥。(記者王捷攝)

2018/07/21 00:00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許姓粗工到百貨公司對櫃姐露鳥,被逮後他向警方喊「大人冤枉」,他因為稍早搬水泥時包裝底破裂,整袋水泥湧進他的褲檔,他及時用水沖洗,沒想到水泥遇水好像有侵蝕性,一時沒有察覺,他逛百貨時突然下體刺癢,他才將整副生殖器掏出來查看有沒有整組壞掉,順便抓抓癢,警方聽完後狠酸,鳥露的還真合理,訊後將他依妨害風化移送法辦。

48歲的許男,有竊盜、毒品前科,他曾到美妝用品店順手牽羊,這次他被逮向警方供稱,之前被逮後已決心改過,不再與壞朋友來往,目前從事粗工,腳踏實地賺錢,這次露鳥絕對是場誤會。

19日下午,許男疑似趁沒人注意,從褲子掏出生殖器,對著櫃姐翻弄,百貨樓管聽聞尖叫聲,喝令許男收起生殖器,並通知保全報案,渾身汗臭的許男看到警方後大喊「大人冤枉」,強調他沒有猥褻、妨害風化前科,會掏出生殖器有他的理由。

由於許男疑似沒有天天洗澡,整間偵訊室都是許男體味,許男邊摳著腳,邊向警方說,當日稍早他在工地搬水泥,但不曉得為何水泥包裝破了,水泥瞬灌進褲檔裡,他急忙用水清洗,沒想到水泥碰到水好像有腐蝕性,讓他感到一陣刺痛,急忙用更大量的水清洗才減緩。

下午,許男到百貨公司,逛到一半時,下體又傳來一陣刺癢,讓許男相當緊張,他向警方供稱,是因為擔心「整組壞了了」才立刻掏出生殖器檢查、抓癢,他向警方求情,他會通報槍枝的線報給警方,拜託不要用妨害風化移送他,不然他覺得很丟臉。警方聽完後覺得很好笑,對許男說,他露鳥露的很有邏輯,訊後警方將他依妨害風化移送法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