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載屍撞車地點29.5K 民俗專家揭秘

載屍自撞地點在國6的29.5公里處,民俗專家廖大乙說,「295」台語諧音「你救我」,意謂被害人有很大的冤屈在申冤求救,奉勸世人不要為非作歹。(資料照,民眾提供)

載屍自撞地點在國6的29.5公里處,民俗專家廖大乙說,「295」台語諧音「你救我」,意謂被害人有很大的冤屈在申冤求救,奉勸世人不要為非作歹。(資料照,民眾提供)

2018/07/21 11:47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國道6號靠近愛蘭交流道的29.5公里處,昨天發生驚悚的載屍自撞車禍,由於地點的指標是「29.5公里」,民俗專家廖大乙說,「295」台語諧音「你救我」,意謂被害人有很大的冤屈在申冤求救,奉勸世人不要為非作歹,「人在做天在看」,再怎麼自認縝密都會被發現。

廖大乙表示,有些數字呈現會以諧音來呈現其背後意涵,2年前有人不想養狗,把牠丟棄前在狗身上背了裝有179元的紅包,諧音就是「遺棄狗」,表示他要遺棄狗。而這件載屍自裡地點就在國道6號29.5公里處,「295」台語諧音「你救我」,猜測被害人有虔誠宗教信仰,靈動力強,若兇嫌分屍恐怕要破案就會時間,此數字意謂被害人在申冤求救。

現實中會有很多無法解釋的巧合,其實這些巧合冥冥中有自定力,「舉頭三尺有神明」,千萬不要為非作歹,否則終會有報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