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道載屍案》狠男行凶後買農藥欲同歸於盡 太難喝放棄

莊男的陳姓親友說,發生憾事,真的令人始料未及。(記者許國楨攝)

莊男的陳姓親友說,發生憾事,真的令人始料未及。(記者許國楨攝)

2018/07/21 13:10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南投昨天驚傳自撞車禍,揭發一起駭人的車廂藏屍案,男子莊育賢供稱,女友有情緒上問題,當天入住摩鐵後就開始摔東西雙方因此起口角,他一時情緒失控才以浴室毛巾勒斃對方,接著將女友裝入後車廂趴趴走尋找棄屍地點,途中也曾買農藥及木炭打算同歸於盡,但農藥實在太難入喉喝一口就吐掉,對於連尋死都沒勇氣,頻罵自己孬種。

警方表示,32歲莊男與小他1歲的李姓女友,18日傍晚5時許一起入住台中市南區一間摩鐵,根據李男說詞,女友個性強勢且有情緒控管問題,他原本一直隱忍,但當天一進摩鐵時女友又因故開始發脾氣還亂摔東西,他實在忍不住,雙方因此起口角越吵越凶,最後情緒失控才以房內的毛巾勒斃對方,但對於雙方因何事爭吵卻沒有多說。

而莊男行凶後將李女屍體放置後車廂,隔日(19日)上午9時退房後,再到大里一間摩鐵投宿,直到20日早上在國六愛蘭交流道段自撞,警方發現後車廂有年輕女子屍體,事件才曝光,藏屍超過40小時,警方同時在車內也發現一罐「年年春」農藥及一袋木炭,莊男供稱,載著女友遺體四處趴趴走尋找棄屍地點期間,的確有打算與女友同歸於盡的念頭才會買農藥,但農藥實在太難入喉喝一口就吐掉。

警方今天報請檢方相驗李女遺體時,莊男的陳姓親友也到場關心說,莊男個性沈默寡言,原本都是打零工為生,約半年前因莊男的阿姨是禮儀公司老闆,因此會安排一些送水果供品的跑腿工作給莊男,每次給個500元左右的跑腿費用,莊男算是剛接觸殯葬業的派遣工,收入及經濟來源並不穩定。

陳男同時說,莊男曾提及女友很會花錢,冷氣一天吹24小時,一個月電費就有1萬6000多元,手機費用1個月也有1萬,還會不時向莊男要錢,兩人是否因此起口角不敢下定論,也曾勸莊男若是雙方個性真的不合,先分開一陣子比較好,昨天早上8點打電話請莊男拿供品到火葬場,他只說有事在忙即掛掉電話,沒想到竟發生憾事,真的令人始料未及。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