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蝦密!60歲色阿伯下體2度頂女翹臀卻判無罪...

2018/07/22 06:05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小琪在公園看表演,突然感到有「硬物」頂她的屁股,以為年約60歲的趙男是不小心的,她瞪了趙男一眼,直到他離開後繼續看表演,豈料不久又被頂了一次,轉頭又發現趙男,當場氣炸報案。趙男開庭時拿著成大醫院開出的「勃起障礙證明書」,辯稱不可能硬,檢方主張,雖然硬不起來,不代表不能用生殖器騷擾人,但地院認為,趙男要騷擾小琪也不可能「是硬的」,判處無罪可上訴。

2017年11月25日下午,小琪在公園裡看表演,趙男疑似趁著小琪不注意時,從小琪後方用生殖器頂了小琪一下,小琪指出,當時他感覺臀部上有異物感,所以應該是硬的,他就是覺得趙男用下體碰戳他的臀部,沒有感覺到用手或其他部,而且趙男還不只戳一次。

小琪說,被趙男戳了第一次後,她一開始懷疑趙男是不小心的,往旁邊站了一點,並回頭瞪了趙男許久,趙男可能也發現被瞪,漸漸遠離了3、4公尺,於是她就繼續看著前方的表演,沒想到過了10多分鐘後,同樣的異物感又回來了,轉頭一看趙男就在她的正後方,她氣得問趙男「你剛剛來一次,現在又來一次,你是變態嗎!」

小琪說完抓趙男的衣領,但趙男反抗想就要跑,結果與小琪都跌倒了,有路過的路人則帶著她一起去時派出所報案,小琪還拿出兩張現場照片證明當時她看表演時,後方應該不會有人潮,不會有不小心碰到她屁股的情形。

今年5月,趙男到成大醫院就診3次並請成醫開出診斷證明,證明他有勃起障礙,但檢察官認為,即使趙男無法勃起,還是可以對小琪性騷,不過,法官認為,如果小琪覺得是被生殖器「頂撞」也認為是硬的,但這有違趙男的生體狀況,因為趙男要騷擾小琪不可能是硬的,因此判處趙男無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