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慘!男花2萬入珠取悅女友 挨罵變態遭甩還感染...

男子入珠想討女友歡心,不料卻被女友罵變態,慘遭分手。圖為示意圖,非新聞當事人。(資料照)

男子入珠想討女友歡心,不料卻被女友罵變態,慘遭分手。圖為示意圖,非新聞當事人。(資料照)

2018/07/22 09: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一名30多歲男子為了討女友歡心,花了2萬元「入珠」,希望能增加性能力,不料竟被女友嫌棄,除罵他變態還與他分手,最後男子還因入珠感染,只好開刀取出入珠物。

根據《蘋果》報導,一名男子為了給新女友好印象,花2萬元植入2顆瑪瑙與1顆水晶在陰莖,不料女方看到下體後沒感到開心,反而大罵他變態,拒絕發生性行為,最終導致分手收場。

泌尿科醫師李嘉文指出,該男就醫時,診斷出陰莖發炎化膿,但男子不捨2萬元,還討價還價問可否至少留一顆,當時李明確告知,若沒有全部取出恐導致感染加劇,最後才開刀將3顆入珠物取出。

李嘉文也強調,入珠只是在包皮下塞東西,讓陰莖增粗,因可能誘發感染,與不具改善勃起功能效果,不建議進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