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疑酒後衝突刺死前男友 女萌短念被警勸回

警方到屏東枋山帶回涉殺死前男友的尤姓女子(左)。(記者王俊忠翻攝)

警方到屏東枋山帶回涉殺死前男友的尤姓女子(左)。(記者王俊忠翻攝)

2018/07/22 12:05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台南市東區仁東街一處大廈公寓,21日凌晨傳出兇殺命案,46歲郭姓男子身中多刀、陳屍住處房間。警方追查發現當天凌晨郭男的前尤姓女友離開郭男住處,且在郭男回到住處後只有尤女1人出入、涉有重嫌。今上午,警方到屏東枋山帶回欲尋短見的尤女調查中。

警方初步了解,21日凌晨,尤女(38歲)到郭男住處,2人有喝一些酒,起了口角衝突,尤女氣的拿起男友住處內的一把水果刀對男友身上猛刺多刀,造成郭男傷勢過重、不治。尤女行凶後搭計程車離開男友住處。

警方查訪尤女胞妹時,尤女打電話對胞妹透露有輕生念頭,一分局偵查隊長李昆燁與員警不斷苦口婆心告訴尤女「不能想不開,要勇於面對解決,有什麼委屈要講出來」。尤女才說自己在屏東枋山一家商店前。

今天上午,警方循線到屏東枋山帶回涉殺死前男友的尤女。警方表示,郭男與尤女是前男女朋友的關係,但雙方藕斷絲連、仍持續有聯絡交往,郭男是在20日上午回到仁東街住處就未再離開,因為其友人於21日凌晨一直聯絡不上郭男、覺得有異,才到郭男住處會同保全打開郭男家門、發現這起情殺命案。

相關影音

警方起獲尤女行凶的水果刀。(記者王俊忠翻攝)

警方起獲尤女行凶的水果刀。(記者王俊忠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