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間有溫情 波麗士與慈善會送關懷

中華民國觀音佛祖慈善會人員捐款幫助張男暫渡難關。(記者歐素美翻攝)

中華民國觀音佛祖慈善會人員捐款幫助張男暫渡難關。(記者歐素美翻攝)

2018/07/22 12:27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台中市新社區張姓民眾要照顧年邁母親及重度身心障礙的弟及侄兒,最近弟弟洗腎時更意外大腦出血,經手術後文送往安養中心靜養,無力負擔醫藥等費用,東勢分局新社分駐所員警蘇彥獲知,協助連繫中華民國觀音佛祖慈善會前往訪視關懷,並致贈救助金1萬元,希望幫助張民暫渡難關。

東勢分局表示,新社區張姓民眾的弟弟患有重度身心障礙,不料,日前在醫院洗腎時因大腦創傷性出血,突然倒地不起,經緊急開顱手術清除血塊,目前在安養中心靜養,張姓眾平時除要照料年邁母親生活起居外,還要協助照顧行動不便的胞弟及侄兒,一肩扛起家計重擔,近期更因胞弟遭逢變故,生活拮据,經濟頓時陷入困境,無力負擔弟胞弟龐大的醫藥費、安養中心照護費用及姪子學費等。

新社分駐所員警蘇彥本月初在轄區查訪時獲知,立即主動聯繫中華民國觀音佛祖慈善會,希望協助張家暫渡難關,慈善黛並於19日捐助1萬元,以解張張男燃眉之急,讓張男十分感動,頻頻感謝。

東勢警分局表示,「為善最美、行善最樂」,希望藉由員警及慈善會「拋磚引玉」,號召更多社會團體或企業攜手行善、關懷邊緣弱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