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感情好到腰際共綁繩索? 酒駕男:我欲甲依攬牢牢

黃男酒測值超標被送辦。(記者許國楨翻攝)

黃男酒測值超標被送辦。(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8/07/22 12:39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有酒駕前科的台中市黃姓男子日前喝了酒不敢騎車出門,但因女友一直吵著想要吃宵夜,他實在受不了只好硬著頭皮騎車上路,途中體貼的他唯恐女友太累睡著摔下車,還用繩索綁在兩人腰間牢牢綑住,只是這樣的動作實在太詭異馬上被警方盯上,最後宵夜沒吃成黃男也因酒測超標被送辦。

台中市第一分局西區所巡佐副所長謝瑞偉,本月16日凌晨與警員陳偉、李惠國巡經柳川東路停等紅燈時,發現眼前一輛機車沿民權路往中華路方向緩慢行駛,48歲的黃姓男騎士腰間和後座女乘客還以繩索綁住,由於舉止實在太詭異讓警方懷疑事有蹊蹺,馬上聯想到是否有相關妨害自由等不法追上前。

此時48歲的黃男見警方趨近立即右轉至小巷內仍被揪出,他表示後座女乘客是小他快20歲的女友,因為擔心她太累睡著摔下車,才會貼心的用繩子將兩人牢牢綁住,沒有涉及不法,但敏感的警方還是聞到黃男身上散發出酒味,且其女友還是產後不久的失蹤人口,進一步檢測果然測出黃男的酒精濃度為0.40毫克帶回偵辦。

黃男警訊中供稱,稍早下班後在太平區友人住處喝啤酒聊天,接近凌晨時因案在監執行、不久前臨盆生產後被安置在雲林某機構的女友可能太想念他,竟趁隙偷偷跑出來到台中找他,還吵著要去中華路夜市吃消夜。

黃男說,由於已經喝了3瓶啤酒,加上先前有多次酒駕被抓的紀錄,原本不想出門,但女友一直盧,他受不了只好硬著頭皮騎車上路,途中惟恐女友太累才以繩索綁在兩人腰間,還特別抄小路躲警察,沒想到會在接近夜市時被逮,警方則在訊後將黃男依公共危罪嫌送辦,也立即通知社工將其女友接回安置。

黃男用機車上的繩索將兩人牢牢綁住。(記者許國楨翻攝)

黃男用機車上的繩索將兩人牢牢綁住。(記者許國楨翻攝)

黃男受不了女友一直盧,硬著頭皮騎車出門結果被攔。(記者許國楨翻攝)

黃男受不了女友一直盧,硬著頭皮騎車出門結果被攔。(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