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剝皮酒店轉型聊天直播主? 員工爆:都男扮的啦

剝皮酒店日前遭警方破獲,竟另起爐灶成立剝皮直播招攬男粉絲掏錢聊天,但有員工爆料,這些直播主其實都是男的。(資料照,記者劉慶侯翻攝)

剝皮酒店日前遭警方破獲,竟另起爐灶成立剝皮直播招攬男粉絲掏錢聊天,但有員工爆料,這些直播主其實都是男的。(資料照,記者劉慶侯翻攝)

2018/07/22 16: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警中山分局5月時破獲一間「剝皮酒店」,將機房、酒女與服務生等共91人依法送辦。沒想到這些人被逮後還不學好,現在還另起爐灶轉型成「剝皮直播」招攬男粉絲,花錢就能與直播主一對一聊天,但有員工爆料,其實這些直播主都是男性員工假扮的!

今年5月警方在台北市破獲一間「叩客型」剝皮酒店,這間剝皮酒店先以叩客部隊隨機打電話要被害人來店消費,再用各種理由來剝皮詐財被害人,警方總共逮捕負責人、公關小姐、少爺等72名,共計91人,並依詐欺罪偵辦,沒想到他們現在另起爐灶,轉型成為剝皮直播。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由剝皮酒店轉型的剝皮直播在臉書粉絲團找來網紅直播,只要男性粉絲花錢儲值相當的金額,就能和心儀的直播主一對一私聊。沒想到有男粉絲花了10幾萬元,和他聊天的人竟然都是男扮女裝的員工!

報導指出,附近民眾透露,這間剝皮直播公司裡的員工出入複雜,裡面員工大約1、200人,年紀都很輕,通常都是下午上班,半夜才下班。有住戶指出,剝皮直播的公司老闆「有很多夜總會,就是酒店啦」,之前員工在一樓抽菸、吃檳榔也被人抗議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