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視察高雄港警 徐國勇:爭補員額、提升薪資與位階

徐國勇(左)赴高雄港警總隊打氣,總隊長邱文亮(右)接待並說明業務。(記者洪臣宏翻攝)

徐國勇(左)赴高雄港警總隊打氣,總隊長邱文亮(右)接待並說明業務。(記者洪臣宏翻攝)

2018/07/22 15:37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內政部長徐國勇今天赴高雄港務警察總隊視察業務與慰問,並與基層員警共進便當午餐話家常,他說,已請警察大學加速對通過三等警察特考人員實施訓練,早日取得晉陞資格,並積極爭取補足警察員額、提升員警薪資與位階,以激勵士氣。

徐國勇上任後馬不停蹄參訪轄下單位,他特地在高雄港務警察總隊共進午餐,藉以了解基層想法,由總隊長邱文亮接待報告業務。

徐國勇除轉達總統蔡英文及院長賴清德關懷慰勉之意,也期勉總隊除配合各項施政作為及工作理念,恪遵賴清德指示加強查察賄選、嚴肅面對黑幫、毒品氾濫及詐騙問題,展現政府維護社會治安的決心,以保障民眾生命財產安全,創造民眾有感的「安居樂業」環境。

他說,已請警察大學加速對通過三等警察特考人員實施訓練,早日取得晉陞資格,積極爭取補足警察員額、提升員警薪資與位階,以激勵士氣。

徐國勇(前中)與高雄港警總隊同仁合影。(記者洪臣宏翻攝)

徐國勇(前中)與高雄港警總隊同仁合影。(記者洪臣宏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