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狼父性侵女兒上百次 被安置打卡曝蹤慘遭勒喉性侵

狼父性侵女兒上百次,安置後上學途中打卡,意外曝蹤慘遭勒喉性侵。(示意圖)

狼父性侵女兒上百次,安置後上學途中打卡,意外曝蹤慘遭勒喉性侵。(示意圖)

2018/07/23 00:04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竟有這種狼父!把未成年女兒當性工具,性侵逾百次,找不到女兒被安置處,竟追蹤她的臉書,女兒上學途中打卡曝蹤,被狼父用機車強載回家性侵,女兒反抗慘遭狼父竟拿電線緊勒、性侵,高雄地檢署將狼父依妨害性自主、殺人未遂罪起訴。

檢警偵辦時,發現離譜的是,狼父竟告訴檢警「女兒是我生,對她怎樣是我『家內事』」,被害人母親也冷漠以待,得不到家人關懷的少女,難過不已向社工哭訴,狼父目前持續羈押,全案移由法院審理。

據了解,少女疑自國小時就遭狼父性侵,直到升上國中受害逾百次,社會局今年5、6月接獲通報,立即報警並安置少女,狼父到案竟嗆「女兒我生的,要怎樣就怎樣」、「這是我們的家內事,外人管不著」,令檢警聽了傻眼,母親對女兒受害態度相當冷漠,社會局認定少女需立即安置,脫離原生家庭以免持續受害。

少女以為脫離狼爪,卻不知臉書被生父盯上,她高興地上學打卡曝露行蹤,途中被狼父騎機車攔截,女兒拒上車企圖逃跑遭撞,最後被強行載回阿嬤(狼父的母親)家,又慘遭生父性侵。

因少女未到校上課,校方立刻通知社工、報警,警方尋獲少女、逮捕狼父,狼父毫無悔意遭羈押,少女身心受創,脖子還有明顯勒痕傷口,檢警依性侵案法辦,醫院驗傷鑑定結果出爐,認定少女勒喉傷勢足以致死,檢方將傷害罪改列殺人未遂罪,追加起訴被告。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