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友公園喝酒聊天爆口角 深夜縱火燒機車

三民公園昨凌晨傳火警。(記者方志賢翻攝)

三民公園昨凌晨傳火警。(記者方志賢翻攝)

2018/07/23 11:53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高雄市一名黃姓男子與認識20多年的好友鄭男,昨凌晨在三民公園涼亭喝酒聊天,因故爆發口角,黃男酒後搭計程車離去,將機車留在公園,鄭男氣憤不已買汽油縱火燒毀黃男的機車,警方獲報12小時內逮獲鄭男,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

警方表示,53歲鄭姓男子(有毒品前科)與63歲黃男結識20多年,前天深夜相約三民公園飲酒聊天,雙方因故發生口角,黃男便搭乘計程車離開,將機車留在現場。

鄭男返家後,越想越氣,昨凌晨4點多騎機車到博愛路、北平街口加油站買汽油,再騎車到三民公園,點燃汽油縱火燒毀黃男的機車。

警方獲報三民公園內有火警,警方與消防隊員迅速到場撲滅火勢,現場僅遺留車牌號碼及車殼,警方根據現場周遭狀況並訪查民眾說法,認定人為縱火。

警方隨後調閱附近加油站監視器畫面,鎖定鄭男涉有重嫌,循線將他逮捕到案,鄭男坦承與黃男起口角糾紛後才縱火燒車,警訊後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

相關影音

現場一輛機車遭燒毀。(記者方志賢翻攝)

現場一輛機車遭燒毀。(記者方志賢翻攝)

燒毀的車牌。(記者方志賢翻攝)

燒毀的車牌。(記者方志賢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