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惡劣?!被控衛生所涉性騷3女 男醫師拒配合作筆錄

呂小姐昨天下午帶著1歲兒子,由市議員蔡淑君陪同召開記者會。(資料照)

呂小姐昨天下午帶著1歲兒子,由市議員蔡淑君陪同召開記者會。(資料照)

2018/07/23 12:29

〔記者曾健銘/新北報導〕在新北市林口衛生所服務的70歲吳姓男醫師,遭3名年輕媽媽指控在診間涉嫌性騷擾,其中1名呂姓婦人昨日新北市議員蔡淑君陪同下召開記者會,而林口分局事後也通知該名吳姓醫師到案說明,吳男原定今日上午到分局製作筆錄,卻臨時變卦,拒絕配合調查,警方將把案件轉交給新北市衛生局。

上個月底,一名呂姓媽媽帶著小孩到林口衛生所施打疫苗,在診間時疑遭吳姓醫師以不正當方式扳開她的雙腿,讓她覺得不舒服,事後將就診的過程PO網,警方日前執行網路巡邏時發現PO文,主動請呂女協助調查,但其偵訊後並未提告,直到昨日呂女又在議員蔡淑君陪同下出面指控。

林口分局表示,今日上午再度致電吳姓涉嫌人,通話過程中吳男聲稱不會前往分局製作筆錄,警方說,協助警方調查的2名婦人暫未提告,目前都僅有提出申訴,未來將會將案件轉交給新北市衛生局,將由衛生局直接召開性平專案會議進行懲處。

相關新聞

帶兒打疫苗竟遭扒雙腿 婦控林口衛生所醫師性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