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蓮警騎車沒戴安全帽 被眼尖民眾抓包

未戴安全帽騎車的徐姓員警,將被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開單告發,並記申誡懲處。(圖擷取自臉書「花蓮同鄉會」)

未戴安全帽騎車的徐姓員警,將被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開單告發,並記申誡懲處。(圖擷取自臉書「花蓮同鄉會」)

2018/07/23 22:52

[記者王峻祺/花蓮報導]花蓮1名徐姓員警今(23日)下午騎乘警用機車行經自強及和平路口時,遭眼尖民眾發現未帶安全帽,違規照片被上傳臉書「花蓮同鄉會」後,立刻引起網友一陣撻伐,直指警察「知法犯法」。吉安警分局得知後,表示已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開單告發,並記徐員申誡懲處。

花蓮吳姓民眾今下午約5時25分,與友人開車行經自強及和平路口時,眼見1名制服警察騎警用機車,卻未戴安全帽,認為執法人員竟不守法,立即拿起手機將這名員警的違規行徑拍下,並上傳臉書「花蓮同鄉會」,疑惑表明「這是……」後,立刻引來網友留言回應,揣測諸多沒戴安全帽的原因。

花蓮警方得知後,查明該員係服務於吉安警分局的徐姓警員,因與同事執行巡邏勤務時,處理事故而將安全帽脫下,未料結束任務欲騎車時卻遍尋不著安全帽,情急下才會直接騎車返回派出所。

吉安警分局表示,目前將對徐員申誡懲處,並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開單告發,決不護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