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搭霸王車嗆 「我整型醫師怎可能沒錢付?」

林姓男子搭霸王車,宣稱是整型外科醫生月入數10萬元,怎麼可能沒錢付?但新北地檢署調查他的帳戶裡僅剩91元,依詐欺取財罪嫌將他起訴。(記者陳慰慈攝)

林姓男子搭霸王車,宣稱是整型外科醫生月入數10萬元,怎麼可能沒錢付?但新北地檢署調查他的帳戶裡僅剩91元,依詐欺取財罪嫌將他起訴。(記者陳慰慈攝)

2018/07/25 16:11

〔記者陳慰慈/新北報導〕62歲林姓男子搭霸王車不付車錢,計程車運將一怒將他載到警察局,他宣稱是整型外科醫生月入數10萬元,怎麼可能沒錢付?只是忘了提款卡密碼,但新北地檢署調查他的帳戶裡僅剩91元,今依詐欺取財罪嫌將林男起訴。

今年6月22日凌晨3時許,林男在新北市板橋區路邊招下黃姓運將的計程車,要求到一間卡拉ok店,抵達目的地後,要運將先在車上等他,他下車領錢,但因領不出錢,接著表示會向店家借錢,也被店家拒絕,運將因遲未拿到195元車資,憤而直接把林男載去警局。

林男辯稱,當時身上沒有現金,有下車領款想付錢,但因密碼錯誤才無法領款,否認有詐欺犯意,聲稱自己是月入數10萬元的整型科醫生,不可能沒錢付車資。

但檢方發現林男提款卡帳戶內僅有91元,因此不採信其辯詞,依詐欺得利罪嫌將他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