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肇事逃逸遭通緝落跑 男被Google街景「抓包」

洪男沒有想到,搬離戶籍地,卻被Google地圖街景拍下。(記者王捷翻攝)

洪男沒有想到,搬離戶籍地,卻被Google地圖街景拍下。(記者王捷翻攝)

2018/07/26 22:05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洪姓男子5年前酒駕判刑入獄,仍在假釋期,去年又撞上騎腳踏車的王姓男子,肇事逃逸,後來雖有和解,去年10月仍被判處7個月徒刑,洪男卻沒有到案執行,離開戶籍地躲避警方查緝。警方接獲洪男的通緝資料後,上Google地圖上發現,街景車把洪男的身影、犯案車輛都拍下,鎖定洪男車輛,將他逮捕到案。

30多歲洪男是機器技工,大約5年前酒駕被逮,4年前假釋出獄,判決書指出,洪男在酒駕後不知悔改,去年6月與騎腳踏車的王男發生擦撞,沒有留下聯絡資訊就肇事逃逸,雖然事後達成和解,還有悔意,但台南地院認為洪男累犯,去年10月判處7個月徒刑。

洪男得知可能會入獄服刑又被通緝,正與朋友合資創業的他離開戶籍地,想等到生意穩定再入獄,卻沒有算到,他的身影被Google街景拍下,警方掌握了行蹤。

警方本月接到洪男通緝資料,發現他人不在戶籍地,警員想用Google地圖查看洪男的戶籍地址該怎麼走,沒想到意外看到Google街景拍下洪男身影和車輛。

警方透過車輛資訊,調閱監視器畫面,開始在洪男最近出沒的地點埋伏,終於在路上攔到洪男。洪男向警方供稱,他知道自己被通緝,只是不想這麼快入獄服刑,訊後警方將洪男移送地檢歸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