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離譜!檢察官闖幼兒園討監視畫面 竟嗆園長「準備進監獄」

花蓮地檢署檢察官林俊佑愛女心切,懷疑女兒在幼兒園遭霸凌,竟帶刑警闖學校辦私案。(記者王錦義翻攝)

花蓮地檢署檢察官林俊佑愛女心切,懷疑女兒在幼兒園遭霸凌,竟帶刑警闖學校辦私案。(記者王錦義翻攝)

2018/07/26 21:35

〔記者王錦義/花蓮報導〕花蓮地檢署檢察官林俊佑懷疑女兒在幼兒園遭到集體霸凌,上月21日竟帶著2名資深刑警小隊長直闖幼兒園教室,不顧園方阻止,在師生面前對著小孩興師問罪,花蓮檢方依強制、恐嚇維安及無故侵入住宅等罪起訴,起訴書內容顯示,林俊佑言詞相當囂張,不但把孩童當嫌疑犯審問,更恐嚇園長,若不提供監視器畫面,「準備來進監獄」!

起訴書指出,21日下午近2點,林俊佑帶著女兒及花蓮警分局小隊長邱東正到幼兒園,離開家長等待區,直接闖入二樓學童教室,老師和園長出面攔阻,剛午休完畢的孩童根本不知發生什麼事,林俊佑指著身旁陪同的邱姓小隊長,告訴學童,「這是警察叔叔」,更喝斥園長及老師,「你們都先退!」

林俊佑接著以兇惡的口氣訊問孩童,「誰是A某?」、「C某是誰?」、「你為什麼要跟她(指女兒)要貼紙?你爸沒錢幫你買貼紙嗎?」、「不給你貼紙就不跟她交朋友是不是?然後A幫你打她對吧?」、「昨天誰說她臭?這個月有講過的?」、「不是你,那是誰?誰講的?你們很香啊?」、「A某怎麼樣?怎麼樣?你很偉大啊,你帶著全班的同學來欺負她,怎麼樣?」過程中更讓一名學童嚇到失禁便溺,直到老師和園長的勸說之下,林俊佑才停止、離開。

但林俊佑的怒氣並未消去,離去前,他向園長要求調閱監視器畫面,但園長並未允諾,林俊佑竟恐嚇園長,「你是不是準備來地檢署、準備來進監獄,那沒問題啊」7天後,也就是6月27日,他再度與兩名休假的刑事小隊長到幼兒園,想取得監視器畫面,園長讓步說,只能讓林俊佑在校觀看內容,不能取走檔案。

林俊佑竟說,「我們向法院聲請,一樣可以拿到,我今天給你們客氣喔,我對你們算是非常客氣喔,我們去聲請裁定,到時候來這邊搜一堆東西,搜到不該搜的」、「你們想要增加我的難度,可是我告訴你,我今天算是對你們客氣喔,到時候消息曝光,不見得對你們比較好,你們是連鎖店」

兩名資深刑警還加入幫腔,「真的要警察公文才會害到你們啦!」、「直接提告到時候你們收到傳票,對你們影響大不大自己考慮」、「你們比較喜歡有人來這邊給你翻東翻西,是這樣嗎?」檢方認為,林俊佑故意對兒童犯罪,應加重其刑1/2,且假借職務上的權力,也應加重其刑。

相關影音

花蓮地檢察署檢察官林俊佑帶刑警衝進女兒的幼兒園「辦案」,以兇惡口氣訊問孩童。(立委李麗芬辦公室提供)

花蓮地檢察署檢察官林俊佑帶刑警衝進女兒的幼兒園「辦案」,以兇惡口氣訊問孩童。(立委李麗芬辦公室提供)

花蓮地檢察署檢察官林俊佑帶刑警衝進女兒的幼兒園「興師問罪」。(立委李麗芬辦公室提供)

花蓮地檢察署檢察官林俊佑帶刑警衝進女兒的幼兒園「興師問罪」。(立委李麗芬辦公室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