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恐怖!女乘客質疑繞路 遭小黃司機拿螺絲起子攻擊

陳姓計程車司機疑因遭王姓女乘客質疑繞路,竟半途停車坐進後座、手持螺絲起子找王女理論。(記者陳恩惠翻攝)

陳姓計程車司機疑因遭王姓女乘客質疑繞路,竟半途停車坐進後座、手持螺絲起子找王女理論。(記者陳恩惠翻攝)

2018/07/27 17:48

[記者陳恩惠/台北報導]新北市王姓女子,昨天清晨自汐止搭計程車到北市環山路一帶,途中疑似質疑陳姓司機「你繞路?」,詎料,陳某將車停靠在金龍路旁,持螺絲起子坐上後座攻擊王女,揚言「我要綁架妳!」王女呼救並在路人協助下逃出報警;台北市警內湖分局內湖派出所據報,陳某到案辯稱遭王女辱罵、抓頭,雙方互控,訊後分別依妨害自由及傷害罪函送。

內湖警方昨天上午6時30分據報,北市金龍路上有計程車司機暴打女乘客,還出言要脅,巡邏員警飛車到場驚見,39歲王姓女子右耳流血、胸腹部及大腿分別受有擦挫傷,於是先行送醫包紮後製作筆錄。

王女指控,她在清晨5點45分利用超商的叫車服務,取得知名大車隊的回應,並在5分鐘後搭上陳姓司機的車,在陳某詢問目的地後,她告知欲前往北市內湖環山路一段,還說明路線,之後便與司機未再進行對話,專注地滑手機。

王女說,車行至成功路右轉金龍路後,車速異常緩慢,當她抬頭看時,發現司機一直減速向右停靠,還解開安全帶,直到撞上前方路旁停放的汽車時,她驚叫「你撞到前面的車了!」司機沒回應,下車查看後倒完車,竟拉開左後車門進入,拿出置物袋1把螺絲起子,用右手勒她脖子,起子抵住她的左臉頰說「我現在要綁架妳。」

王女反抗數度呼救、企圖開車門逃離,卻遭陳某拉回車內,適逢2名路人經過撞見,向早餐店求助,見義勇為的老闆趕到車旁,對著司機大聲喝斥「幹什麼?你做什麼!我已經報警了!」王女趁機拿著背包下車,仍遭追出的陳某揮拳攻擊,王女趕緊拍下計程車車號,司機見狀趕緊駕車離去。

警方說,經調閱監視器及查訪,昨天傍晚鎖定陳姓司機身分,前往汐止將陳嫌帶返所偵訊,查扣行車紀錄器及犯案用螺絲起子1把,陳嫌到案供稱,因王女乘車過程中質疑他「繞路」,辱罵他「計程車司機沒一個好東西」,又用手抓他的頭部後方,他才會停車到後座與王女理論,並以螺絲起子嚇她,直到對方大喊「救命啊,綁架啊」,引來民眾圍觀,才趕緊駕車離開;至於行車紀錄器影片為何消失,陳嫌辯稱「畫面已遭覆蓋,他也不清楚」

陳某所屬的大車隊回應,接獲投訴後,車隊立刻進行了解,陳姓司機已停止派遣任務,目前將盡快了解事情真相,若陳某傷害乘客事件屬實,車隊會妥善處理,立刻依照隊規將他予以退隊,未來將加強司機教育訓練,避免再發生類似事件。

王女趁隙脫逃,陳姓司機竟然尾隨追打。(記者陳恩惠翻攝)

王女趁隙脫逃,陳姓司機竟然尾隨追打。(記者陳恩惠翻攝)

王姓女乘客呼救,路人及早餐店老闆見義勇為,上前阻止陳姓司機施暴。(記者陳恩惠翻攝)

王姓女乘客呼救,路人及早餐店老闆見義勇為,上前阻止陳姓司機施暴。(記者陳恩惠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