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缺德男超商內吸菸遭勸不爽 竟持刀攻擊超商店員

林男犯案的西瓜刀刀鞘。(記者魏瑾筠翻攝)

林男犯案的西瓜刀刀鞘。(記者魏瑾筠翻攝)

2018/07/30 11:06

〔記者魏瑾筠/桃園報導〕無視菸害防制法,缺德男被勸竟惱羞持刀傷人!桃園市21歲林姓男子,昨天凌晨在蘆竹區某超商內抽菸,不料23歲郭姓男子上前制止,卻反遭林男恐嚇「要給你好看」,接著林男又從車內拿出約25公分的西瓜刀攻擊另名22歲魏姓店員,所幸警方獲報,派遣快打部隊迅速趕抵現場壓制嫌犯,訊後,依恐嚇、傷害等罪嫌將林男移送桃園地檢署繼續偵辦。

消防隊表示,昨天凌晨0時48分接獲民眾報案指稱,魏姓男子在超商前遭人用利器攻擊致傷,經消防人員到場,發現男子左手臂受有7公分撕裂傷,消防人員給予魏男清洗傷口、包紮止血後協助送往林口長庚醫院。

警方調查,有妨害公務、公共危險及妨害自由等前科的林姓男子,昨天凌晨0時許在超商內吸菸,店內郭男見狀勸導林男勿吸菸,並表示,如不聽從將要求林男離開超商,導致林男心生不滿,對郭男及另名李男出言恐嚇:「要給你好看!」等言語,接著從車內拿出約25公分的西瓜刀攻擊另名魏姓男子,造成魏男左手手肘受傷,傷口長約七公分,經送林口長庚醫院救治並無大礙。

林男到案辯稱,沒有攻擊魏男,但在場證人均指證歷歷,訊後,警方以傷害、恐嚇罪將林男移送偵辦。(12:06更新)

相關影音

林男犯案的西瓜刀刀鞘。(記者魏瑾筠翻攝)

林男犯案的西瓜刀刀鞘。(記者魏瑾筠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