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通緝媽帶5月大男嬰入監 員警湊錢買奶粉尿布

警方協助照顧五個月大男嬰。(記者周敏鴻翻攝)

警方協助照顧五個月大男嬰。(記者周敏鴻翻攝)

2018/07/30 12:25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桃園市蘇姓女子29日上午7點多,抱著5個月大的男嬰站在龜山區萬壽路旁,警方趨前關心,意外發現蘇女因侵占罪嫌被通緝中,但她身無分文,警方不但協助她帶男嬰就醫,因她要服刑15天,還湊錢買了奶粉、尿布,讓她可以安心帶著男嬰入監。

29日上午7點多,蘇女(21歲)站在龜山區萬壽路旁,抱著男嬰一副不知所措的樣子,龜山警分局迴龍派出所警員辛章學、李彥霖巡邏經過時趨前關心,意外發現蘇女竟於27日被桃園地方法院發布侵占通緝。

警方將蘇女與男嬰帶回派出所,過程中男嬰因感冒發燒身體不舒服而哭鬧不止,警方於是先安排蘇女帶著男嬰先就醫,再追究她的刑責,警方說,蘇女因侵占罪嫌被判刑15天、得易科罰金1萬5000元,但她身無分文、籌不到錢,打算帶著男嬰入監服刑。

儘管只有15天,但蘇女帶著男嬰入監,若沒自備奶粉、尿布等嬰兒生活用品將會不方便,員警們就另湊錢買了奶粉、尿布與嬰兒的衣物等用品,交給蘇女帶著入監,讓她非常感動,不斷向員警們道謝。

警方查獲因侵占罪嫌被通緝的蘇姓女子(左)。(記者周敏鴻翻攝)

警方查獲因侵占罪嫌被通緝的蘇姓女子(左)。(記者周敏鴻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