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華興中學交通車仰德大道翻車 駕駛驚嚇:煞車失靈

華興中學的校車,載完學生後,下山回停車場時,發生意外。(記者陳恩惠翻攝)

華興中學的校車,載完學生後,下山回停車場時,發生意外。(記者陳恩惠翻攝)

2018/07/31 08:58

〔記者陳恩惠/台北報導〕一輛華興中學交通車今天上午在將學生送到校後,在返程行程,在台北市仰德大道一段的下坡路段,突然失控側翻。所幸翁姓駕駛脫困後,僅肋骨骨折、手腳擦傷,酒測值為零,台北市士林警分局交通分隊初步調查時,駕駛供稱煞車突然失靈,想藉由擦撞路緣和號誌桿停下,沒想到會造成側翻。

警方調查,出事的遊覽車是華興中學委託「天星」通運公司,負責搭載中學部學生的交通車,60歲的翁姓男子今天上午7時5分,駕空車欲到山下的停車場途中,行經國安局前方時,突然驚覺煞車失靈,情急之下,想藉由擦撞山壁和路旁號誌等方式,將車停下,詎料失控向左側邊翻覆,當場阻斷下山車潮,幸經疏導,先以單線雙向通行。

相關影音

華興中學的校車,下山回停車場時,在國安局門前發生意外。(記者陳恩惠翻攝)

華興中學的校車,下山回停車場時,在國安局門前發生意外。(記者陳恩惠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