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對空氣呢喃40分鐘 婦人離奇坐死機車上

吳姓婦人坐在機車上約40分鐘,最後死亡。(記者王捷翻攝)

吳姓婦人坐在機車上約40分鐘,最後死亡。(記者王捷翻攝)

2018/08/01 21:30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66歲的吳姓婦人坐在未發動的機車上,對著空氣喃喃自語、搖頭晃腦40分鐘後,在機車上身亡,這一件命案讓警方看到以後覺得很詭異,家屬看到監視畫面影像後也不願多說,檢方指出,吳婦死因是心性疾病。

獨居的吳姓婦人生活並不好過,靠鄰居家施捨才住進一處堆滿雜物的房子,她平時靠打零工、撿回收維生,上個月29日清晨5時50分從家裡出來,戴上安全帽後坐在機車上,但是她沒有將側邊支架踢開,反而抓著機車油門與把手,身體開始左右搖晃,不時又來回張望。

不過吳婦的動作沒有引起路人注意,路過的3輛機車都沒發現異狀,直到過了40多分鐘左右到了清晨6時30分許,整整坐在機車上約40分鐘,才重心不穩倒地,一位機車騎士以為吳婦是因為重心不穩,被機車壓住,好心將吳婦的機車拉起,吳婦起初喃喃自語,之後失去意識,民眾才緊張的向警方報案。

警方與目擊者起初都以為這是一件自撞車禍,但是機車熄火、沒有插上鑰匙,排氣管也是冷的,調閱監視器才發現,吳婦在死前坐在機車上40多分鐘,一會兒左右搖擺身體,一會兒又四處張望,似乎對著空氣中凝視,直到最後像突然被推了一把般,失去平衡連人帶車倒地。

吳婦送醫急救1個多小時後宣告死亡,在外地的家屬得知這個消息很訝異,認為吳婦平時沒有大毛病,似乎有糖尿病史,平時都有在工作,不太可能突然就死亡,對吳婦死前重複搖擺身體、四處張望這2個動作,讓警員私下覺得有點詭異,拿出影片給家屬看後,家屬也不再多說。

警方指出,家屬看過監視器畫面後表示沒有意見,經過檢方相驗後判斷,吳婦是心因疾病導致死亡,由於家屬沒有意見,並沒有再解剖。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