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母湯喔! 男吵輸女生竟頂撞她胸部 涉性騷起訴

許男說不過女子,竟然用胸部去頂撞女子的胸部兩下,女子感到受辱,怒告許男性騷擾。(資料照)

許男說不過女子,竟然用胸部去頂撞女子的胸部兩下,女子感到受辱,怒告許男性騷擾。(資料照)

2018/08/02 08: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一名許姓男子去年9月13日在同鄉會辦公室和一名女子吵架,當時因為許男說不過女子,竟然用胸部去頂撞女子的胸部兩下,女子感到受辱,怒告許男性騷擾,北檢昨日將許男起訴。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當時許男和女子為了小事吵了起來,但因為許男吵不過對方、越講越氣,竟趁對方不注意,用胸部衝撞對方胸部兩下。女子認為許男說不過她便用胸部偷襲,告他性騷擾,不過許男到案後,否認當時有頂撞對方,但許男母親指證,當時她就在現場,有看到兒子用胸部撞對方,後來還站在兩人中間調解。

檢察官指出,性騷擾認定的標準重點不在於是否有對他人違反其意願進行性或性別有關的行為,也不管性騷者是否基於滿足自身性慾所做出的行為,只要是破壞被害人所享有關於性、性別等與性有關的寧靜、不受干擾的平和狀態,即構成犯罪,因此認定許男行為已逾越份際,將許男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