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港女命案》死者最後遺物 在桃園機場找到了!

香港籍女子潘曉穎上月來台旅行,慘遭同行的男友陳同佳殺害棄屍。(翻攝臉書)

香港籍女子潘曉穎上月來台旅行,慘遭同行的男友陳同佳殺害棄屍。(翻攝臉書)

2018/08/02 13:11

〔記者黃捷/台北報導〕香港女子潘曉穎與男友陳同佳來台旅遊,卻遭陳男殺害棄屍,檢警上月初在桃園機場找到小小兵行李箱,是潘女最後的遺物,日前已將剩餘遺骸、行李箱都發還給家屬。

21歲潘女與20歲陳男今年2月8日從高雄入境台灣,一路玩到台北,13日投宿北市南京西路一家旅社,17日卻只有陳男獨自退房,潘女音訊全無,潘父1個月後來台報案協尋,竟發現潘女遭狠殺棄屍,遺體早已腐爛。

潘女遺體在案發不久後,大部分已發還家屬,但死因及是否懷孕等細節,仍待解剖檢驗釐清,部分遺骸仍留在台灣,日前解剖報告出爐,認定潘女懷有身孕,但沒有陳男的DNA資料,無法比對他是否為生父,另椎骨向右上方脫位,研判是遭陳男從後方以手臂勒頸致死。

全案曝光後,檢警雖很快找到潘女的遺體,但遍尋不著她來台攜帶的行李箱,直到7月初有民眾在桃園機場某隱密處發現一個無人看管的小小兵行李箱通報檢警,裡面有一些女性衣物,檢警遂趁著潘父來台取回剩餘遺骸的機會指認,確定是潘女遺物後,一併發還。

回收婦撿到潘女行李箱 直覺「不對勁」藏放保管

據了解,行李箱最初被棄置在機場的垃圾區,最初撿到的是名資源回收婦人,檢警雖從監視器內看到被拿走,但因婦人居無定所,也沒有聯絡方式,直到接獲其他民眾通報,才循線找到這名年約50歲的婦人。

婦人供稱,她撿到行李箱時,覺得有點不對勁,因此放到機場某個隱密處保管,1個月後看到新聞報導,她覺得有可能是潘女的行李箱,但不確定,她也不知道該如何處理,所以就一直放著沒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