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竹科工程師轉職染毒 醫生父苦勸無效含淚舉報

警方前往曾男住處將他逮捕,起獲毒品。(記者王駿杰翻攝)

警方前往曾男住處將他逮捕,起獲毒品。(記者王駿杰翻攝)

2018/08/04 00:05

〔記者王駿杰/新竹報導〕34歲陳姓男子原是竹科工程師,去年離職後卻誤交損友深陷毒品泥淖,陳男的父親是名內科醫師,他深知毒品對人體的危害性,苦勸兒子戒毒無效後,只好「大義滅親」向警方舉報,希望警方逮捕兒子的同時,能斬斷其毒品來源;警方循線追查,上月成功將賣藥給陳男的曾姓藥頭逮捕,陳男也在警方輔導下進行毒品勒戒。

警方指出,陳男的父親是新竹地區一間知名診所的內科醫師,今年3月向警方哭訴,指兒子去年從園區的科技公司離職後,整天無所事事,最後經介紹進入一間餐廳工作,擔任二廚,卻誤交損友染毒,整天玩藥,徹夜不歸。

警方表示,老醫生向舉報兒子吸毒時淚如雨下,指他貴為醫生,深知毒品危害人心的嚴重性,希望警方能幫忙將兒子導回正途,並斬斷其毒品來源。

今年4月,警方在老醫生的協助下進入陳男的住處查看,發現神仙水空瓶,驗尿結果呈現二級毒品安非他命反應,警方則搬出「爸爸經」,以自身照顧過子女的經驗,用親情攻勢打動陳男,讓他同意接受毒品勒戒。

警方表示,經多月追查,發現賣毒給陳男的是名有毀損前科的20歲曾姓男藥頭,據情資掌握,曾男光是今年5、6月份,就涉嫌在新竹地區交易毒品近百次,上月中旬前往曾男住處將他逮捕,起獲K他命6小包(5.53公克)、磅秤、分食吸管,訊後將他依毒品罪嫌法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警方前往曾男住處將他逮捕,起獲毒品。(記者王駿杰翻攝)

警方前往曾男住處將他逮捕,起獲毒品。(記者王駿杰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