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子山區服藥及燒炭自殺 「警」要關頭救回

朱女在廢棄工寮中服藥昏迷。(記者歐素美翻攝)

朱女在廢棄工寮中服藥昏迷。(記者歐素美翻攝)

2018/08/04 12:58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朱姓女子因患有憂鬱症,加上婆婆關係不佳,竟跑到新社山區廢棄工寮服藥及燒炭企圖自殺,幸丈夫接獲其簡訊,趕緊報警,警方透過朱女手機發話位置入山搜尋,不到半小時即在新社區南華街產業道路旁發現朱女所騎機車,並在距離約1.5公里處的廢工寮中發現朱女服藥昏迷,趕緊將她送醫,幸運救回一命。

鄭姓男子於8月2日下午1點半左右,打電話向警方報案指出,朱姓妻子因與婆婆關係不佳,加上患有憂鬱症,當天上午8點,心情不佳,騎機車出門,隨後並發簡訊向他表示要自殺,希望警方協助救人。

東勢警分局透過手機發話位置,發現朱女人在新社山區,分局長蔡元戎立即指示東興派出所副所長宋明光全力協助家屬尋人,警員蕭清山利用「地籍圖資網路便民系統」查詢定位,下午1點55分即在新社區南華街產業道路旁發現朱女所騎機車,警方沿一旁山路搜尋,果然在約1.5公里處的廢棄工寮,發現朱姓倒臥工寮中,旁邊則放著尚未點燃的木炭。

但朱女當時昏迷無意識且呼吸微弱,警方立即通報救護車將朱女送醫急救,醫師表示,朱女服用多種藥物造成昏迷,幸急救後已無大礙。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