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越南色男襲胸同鄉阿姊 遭掃把打到黑青

台南高分院依強制猥褻罪判陳男9個月徒刑,並要這名色狼服刑後離開台灣。(資料照,記者王俊忠攝)

台南高分院依強制猥褻罪判陳男9個月徒刑,並要這名色狼服刑後離開台灣。(資料照,記者王俊忠攝)

2018/08/07 20:33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越南籍陳姓男子住在同鄉女子「芳芳」(化名)家附近,是點頭之交。2017年8月30日一大清早,陳男到芳芳客廳聊天,竟跟隨她進入廚房,從後環抱、抓捏胸部,女方拿起菜刀,陳男才放手離開,芳芳不甘受辱,拿刀追出,還掄起掃把揮打,報警逮人。台南高分院依強制猥褻罪判陳男9個月徒刑,並要這名色狼服刑後離開台灣。

判決指出,2017年8月30日清晨6點半,陳男經過芳芳位於嘉義地區的住處,在客廳跟芳芳閒聊幾句後,芳芳告訴陳男說:「弟弟你回去,我要準備上班了」,女方接著轉身進入廚房。

不料,陳男悄悄跟著著進入廚房,從後方強行環抱芳芳,雙手猛抓胸部,芳芳大聲斥喝、掙扎反抗,陳男不為所動,後來,芳芳抄起菜刀,陳男見狀才鬆手,離開現場。

芳芳不甘平白受辱,拿著菜刀追出來,在門口掄起掃把揮打陳男,陳男還說被打得「黑青」,鄰居村長見狀上前了解狀況,芳芳大罵陳男對她亂來,村長喝斥陳男不該這麼做。芳芳當天下午報警查辦這名同鄉色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