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車禍致1家3死2重傷 1年後痛訴:肇事者先生咆哮 願30萬和解

去年萬丹一家3死2重傷車禍瑒場(記者葉永騫翻攝)

去年萬丹一家3死2重傷車禍瑒場(記者葉永騫翻攝)

2018/08/08 11:56

〔記者葉永騫/萬丹報導〕去年在萬丹鄉發生女護理楊淑婷疑似癲癇發作高速衝撞士官長楊德文一家5口的車輛,造成3死、2重傷的重大車禍意外,檢方以過失致死罪嫌將楊女起訴,事發1年後,楊德文的妻子在臉書發文痛批,全家遭此大禍竟然肇事者的先生說願意用30萬元和解,而對方的律師竟說肇事是癲癎發作,法官不會判太高,讓她身心俱疲,消息傳出後各界聲援,而肇事的楊淑婷及其丈夫則不願回應,楊女的律師鍾治漢則否認說過這些話,強調能夠理解對方的氣氛,但會影響雙方和解的誠意。

去年8月4日萬丹鄉西環道發生女護理楊淑婷師駕駛休旅車先追撞一部車輛後再高速衝撞2輛綠燈直行的自小客車,造成士官長楊德文一家5口,3人死亡,2人受重傷,時隔一年,楊德文的妻子在臉書發文痛批,「為什麼做錯事的人可以這麼理直氣壯,肇事者先生指著我的鼻子頤指氣使大聲咆哮了兩次」,並且詢問是否有壯漢願意陪她開下一次的法庭,認為社會病了嗎?為什麼做錯事的人可以這麼理直氣壯,兩次!兩次!!肇事者先生指著我的鼻子頤指氣使大聲咆哮了兩次!!第一次說願意用30萬和解,我懷疑了,三死兩重傷價值30萬!!對方律師還說,法官會同情肇事者夫妻還有小孩要養,不可能判太高的,是因為癲癇發作才會發生車禍。

楊德文妻子的PO文引起各界聲援,有國軍弟兄號召要到屏東地方法院和解庭聲援楊德文妻,各界也痛批肇事者冷血,楊德文的妻子今天也到屏東醫院復健,表明受傷後手無法抬高,女兒也受到影響。

肇事者楊淑婷及家人則不願對外回應,大門深鎖也不願接電話,而委託的律師鍾治漢對外否認說過這些話,強調他們是同理心在處理這些,能夠理解對方的生氣,但是對外這麼說不太好,會影響和解的氣氛。

楊德文士官長一家五口在這場車禍三死二重傷(記者葉永騫翻攝)

楊德文士官長一家五口在這場車禍三死二重傷(記者葉永騫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