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軍備局202兵工廠遭搜索 國防部:配合調查、勿枉勿縱

軍備局202兵工廠廠房。(資料照)

軍備局202兵工廠廠房。(資料照)

2018/08/08 18:08

〔記者涂鉅旻/台北報導〕台北地檢署檢察官指揮法務部調查局台北市調處,今天兵分多路赴軍備局、軍備局202廠調查採購程序,約詢部分軍職人員。對此,國防部說,上述單位配合檢調需要,提供相關資料與案卷,承辦人員依案情需要,在今天下午1點到台北市調處接受約詢,盼釐清案情。

國防部強調,全案均配合司法調查,以釐清事件原委,查明真相,秉持依法行政原則、勿枉勿縱之態度協助偵辦。

檢方調查,軍備局202廠人員遭控,涉嫌在2015年、2016年間,在數項軍用品採購案中助廠商得標,目前仍在釐清案件真相中。而軍備局202廠為我國中、大口徑槍砲生產重鎮,包括81迫砲等武裝都產自202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