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停車23天要價7710元 偷吃步想停霸王車被逮

新北市有一位男子,將車停在新北市網溪國小的地下停車場近1個月後,積下了高達7710元的停車費;但沒想到這位男子為逃避繳納高額的停車費,竟「偷吃步」尾隨其他已繳費的轎車離場,讓他成功停「霸王車」。(資料照)

新北市有一位男子,將車停在新北市網溪國小的地下停車場近1個月後,積下了高達7710元的停車費;但沒想到這位男子為逃避繳納高額的停車費,竟「偷吃步」尾隨其他已繳費的轎車離場,讓他成功停「霸王車」。(資料照)

2018/08/08 20: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北市有一位男子,將一輛跟朋友借來的車停在停車場,停了近1個月後要去牽車,才發現積下了高達7710元的停車費;但沒想到這位男子為逃避繳納高額的停車費,竟想「偷吃步」尾隨其他已繳費的轎車離場,讓他成功停「霸王車」;不過事後仍被停車場業者發現,將他一狀告上法院,法官審理後發現他有竊盜前科,不過考量他已經與業者和解,酌情判他拘役5日,可易科罰金5000元。

綜合媒體報導,這位有竊盜前科,約60歲的李姓男子在2017年2月16日上午,將跟朋友借來的車,停進新北市網溪國小的地下停車場,直到3月11日下午才前往停車處準備牽車,結果他才發現停車費已經累積到7710元。

李男想將車開出,但一時又繳不清高額停車費,沒想到他居然將歪腦筋動到其他繳完費、準備出場的車上;他先將車開到停車場出入口「埋伏」,等其他駕駛將繳完費的塑膠幣交投入機器,在柵欄升起駛出時,李男趕緊尾隨前車一起出場,而因為兩輛車靠的很近,管理系統一時沒有分辨出是兩輛車,讓李男得逞,成功出場。

不過事後李男停「霸王車」還是被停車場業者發現,將他一狀告上法院;新北地方法院審理時認為,李男雖然坦承犯行,但因為他有竊盜前科屬累犯,依法得加重其刑;不過審理法官考量李男已與業者和解,雙方也同意分期償還停車費,最後依詐欺得利罪累犯輕判拘役5日,得易科罰金5000元,全案仍可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