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又見機車騎上國道 國道警察判別是否「故意」靠這招…

這部普通重型機車騎上國6,大剌剌地騎在外側車道上。(民眾提供)

這部普通重型機車騎上國6,大剌剌地騎在外側車道上。(民眾提供)

2018/08/09 09:49

〔記者陳鳳麗/草屯報導〕「哇!小心!前面是有機車!」,有普通重型機車騎上國6,並且騎在車道上,開車的駕駛被嚇到,趕緊變換車道,頻呼「離譜」。國道警察表示,機車上國道可罰3000到6000元罰款,機車大多是誤闖國道,但是也有故意的人,通常誤闖的會騎路肩,故意的則大剌剌地騎在車道。

這名騎普通正確機車上國6的騎士,是在昨天下午3點多被民眾拍到,而當時機車騎在外側車道,拍照民眾透露,該騎士是從東草屯交流道上國道,一路狂飆,看起來不像誤闖,後來他們超車通過機車後,就不知機車下哪個交流道。

該名民眾後來把照片PO在臉書社團「埔里人通通+近來」,網友回應熱烈,不少人說「常有機車騎上國6!」,又有人認為,遇到強側風,機車可能被吹飛。也有人建議,看到時趕快報警,因為此舉實在太危險。

國道7隊埔里小隊員警表示,有的機車是誤闖國道,通常誤闖的會騎在路肩,少數故意挑戰公權力的騎士,就會騎在車道,這名騎普通重型機車上國道騎士,依據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31條規定,可處3000元到6000元的罰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