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聽障婦偷情懷孕 誣在大佛前遭5壯漢性侵

彰化八卦山大佛是知名遊覽勝地。(記者陳冠備攝)

彰化八卦山大佛是知名遊覽勝地。(記者陳冠備攝)

2018/08/09 16:12

〔記者陳冠備/彰化報導〕彰化一名40歲患有聽障的廖姓婦人與夫分房多年,去年廖婦外遇懷孕,不敢告訴丈夫實情,隨著肚子逐漸隆起,擔心外遇事被揭穿,才向夫謊稱遭在八卦山大佛前遭5名壯漢性侵,警方偵辦2個月都找不到任何蛛絲馬跡,廖夫也暗中調查,才發現老婆與外遇對象珠胎暗結,憤而向對方提告通姦,檢警比對胚胎,證實與外遇男DNA相符,也對廖婦提出誣告,遭彰化地院判處拘役15日。

判決書指出,廖婦外遇懷孕,為隱瞞實情與夫到警察局報案,向員警表示去年4月某日下班到八卦山公園散心,走到大佛前小徑時突遭5名男子強拖入草叢,雙手雙腳與嘴巴紛遭4名男子壓制,下體遭1名男子性器官強制侵入,直到射精,至今懷孕近5個月,受不了壓力而隱瞞,直到被丈夫發現肚子隆起才吐露,並在報案前引產。

由於廖婦描述言之鑿鑿,警方不敢大意,仔細調閱監視器,但搜查近2個月都一無所獲,此時廖女丈夫也到警局,提告妻子與他人犯下通姦罪,彰化地檢署將引產胚胎與廖女外遇對象進行DNA鑑定,才發現是廖婦偷情懷孕,檢警被耍,對廖女提出誣告。

檢察官認為,廖婦婚姻長期不睦,外遇其情可憫,但誣告浪費偵查機關時間與社會資源,不能不懲戒,對廖女起訴。彰化地院法官審酌,被告沒有前科、素行良好且坦承犯行,犯後態度亦佳加上衡量被告的犯罪動機與身心障礙狀況,判處廖女拘役15日,可易科罰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