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驚傳怪男隨機擄童 當媽媽面強拉7歲小女孩

周男當街拉扯小女童。(記者鄭景議翻攝)

周男當街拉扯小女童。(記者鄭景議翻攝)

2018/08/09 21:41

〔記者鄭景議/台北報導〕台北市昨晚發生一起隨機擄童未遂案,一名吳姓媽媽接自己7歲大的小女兒要從安親班下課時,一名周姓男子,竟然意圖當著媽媽的面要把小女孩拉走,媽媽大聲尖叫反抗,一旁民眾也見義勇為制止,周男才慌張逃逸,警方獲報後迅速抵達現場,並循線逮到周男,依妨害自由罪函送法辦。

警方調查,周男33歲,無前科,為三峽人,平時做工維生,昨晚6時許,著鴨舌帽深色外套及運動長褲,站在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一處騎樓前,見到路過的吳姓婦人及其女兒,竟突然就拉扯女童的書包數秒,意圖將女童拉走,吳姓婦人激烈反抗,路旁民眾見義勇為也前來制止,才逃逸至附近超商躲藏。

警方獲報後迅速抵達現場,憑著路邊民眾指認,不到半小時就在附近超商找到周男,逮回派出所問訊,周男聲稱,誤將小女童當成在三峽認識的朋友,所以才上前強拉,但警方認為其說詞可疑,仍將周男依妨害自由罪函送地檢署偵辦。

內湖分局也呼籲,民眾家中如有幼童,請避免讓其單獨於戶外活動或是單獨於夜間戶外活動,避免有心人士有機可趁,如遇危險應先找尋人多之廣場或區域大聲呼救,並撥打110請求警方協助。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