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紅開直播忽有前男友po出裸照 粉絲暴增她急關閉

台中地院依恐嚇罪及散布猥褻物品等判王男6月徒刑。(資料照)

台中地院依恐嚇罪及散布猥褻物品等判王男6月徒刑。(資料照)

2018/08/10 13:59

[記者楊政郡/台中報導]黃姓女直播網紅,2017年4月打開手機直播,與上千名粉絲熱情互動,突然在即時留言某帳號突然貼出黃女裸露身體私密、露三點照片,粉絲暴增近5000人,黃女嚇得關直播提告,警方查出是王姓前男友所為,王男還暗示還有影片160部、照片3000張將PO上來,警方認為是王男分手不痛快,逼黃女還他交往時贈送的禮物,台中地院依恐嚇罪及散布猥褻物品等判王男6月徒刑。

台中地院判決書指出,長相亮麗的黃女2017年4月29、30日,在住處內開手機登入「Uplive」直播平台,進入直播,不特定人得以共見共聞之頁面內,中途突然有亂碼帳號,貼出黃女裸露身體私密部位之影像、照片,進入該直播頁面,引來不少民眾按讚,直播粉絲暴增至5千人,影片下還留言「待會見之人、不要臉天下無(敵)」等語,公然侮辱黃女。

在一個多月前,黃女王姓前男友在2月21日凌晨,傳訊息給黃女「拿幾千塊出來讓阿弟去網路上傳很快的!」「影片有大概160部,照片3000張」、「我哪天萬一不小心丟了,一天被傳一封上u2你就別怨我保管不當,你可以試試看照片你有的我也有,為了出口氣我什麼代價我都會去做,先通知你一下」等訊息予黃女。

同年4月24日凌晨,又傳訊息「不然你的飼主出面也可以啦!東西拿來還隨身碟妳拿走」、「…,那些東西妳可以隨時拿回但必須要拿我買那些垃圾來換回這樣很公平。如果妳今時在意那些外流了!我歡迎妳備案。因為我長那麼大沒有那麼討厭看不起一女人」等訊息予黃女。

法官查出,王男白天擔任派遣工,晚上開計程車,育有1子,與黃女交往送禮物給黃女,分手後多次要黃女歸還,黃女置之不理。

王男心生不滿,才會傳臉書訊息恐嚇黃女,恐嚇無效後趁黃女在開直播時,散佈數張黃女露3點,皆有薄馬的照片,還繼續留言「爆漿今晚po文,敬請期待」、「自願給的就是我的,怎麼用關你屁事」。

黃女立即關閉直播報警提告,王男坦承犯行在法庭上當面向黃女道歉,台中地院審酌依恐嚇、散布猥褻影像,判6月徒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