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內湖擄童怪男被逮前現身三峽 網友PO圖嚇壞地方媽媽

內湖擄童怪男在三峽出沒,被網友拍下PO網警告大家。(記者陳薏云翻攝)

內湖擄童怪男在三峽出沒,被網友拍下PO網警告大家。(記者陳薏云翻攝)

2018/08/10 16:33

〔記者陳薏云、吳仁捷/新北報導〕台北市內湖區發生周姓男子在咖啡店門口,隨機拉扯女童案件,台北市警方先到周男三峽區住處找人未果,再到台大醫院逮到周男。周男被逮前,地方媽媽的LINE群組還拍下周男,警告大家周男在三峽地區出沒,所幸現在順利逮捕,讓三峽居民鬆一口氣。

台北擄童事件發生後,三峽地方多個群組都收到來自「PokemonGO三峽群1」裡頭截圖畫面,網友PO文說,「請各位注意,我剛剛在三峽大仁路的美聯社門口看見這名男子,他剛剛一直盯我身邊的女生,而且來回徘徊」,還附上新聞連結,比對照片,竟是內湖擄童男子。

三峽分局要求三峽派出所進行安居訪查,視察LINE群組貼文中周男曾出沒三峽店家,警方詢問店家發現,周男每週都會來買菸2到3次,警方研判周男戶籍雖不在北部,但有可能就租屋居住在三峽地區,轄區警方啟動安居友善通報網,避免轄區內發生類似擄童案件。

內湖擄童男在街上隨機擄童,被監視器拍下離去身影。(記者陳薏云翻攝)

內湖擄童男在街上隨機擄童,被監視器拍下離去身影。(記者陳薏云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