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子熬夜騎車環島 鬼月第一天魂斷台一線444k

台1線屏東縣枋山鄉北上路段444.9k處,今天清晨7點多發生1起嚴重死亡車禍。(資料照)

台1線屏東縣枋山鄉北上路段444.9k處,今天清晨7點多發生1起嚴重死亡車禍。(資料照)

2018/08/11 15:08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台1線屏東縣枋山鄉北上路段444.9k處,今天清晨7點多發生1起嚴重死亡車禍,2名男子騎乘普通重型機車從新北林口發電廠出發,沿東部經墾丁至該路段,領騎的陳姓男子不幸撞上停等載客的客運,因撞擊力道強大,陳男當場血流滿地,送醫前就失去生命跡象,目前家屬已趕至屏東枋寮,等待檢察官相驗。

37歲的男子陳啓民昨天下午從新竹告別老父後,就到新北林口發電廠和其男性友人會合,下午6點從林口出發,隨後至本島北極點富貴角後延東部南下,凌晨抵達墾丁後稍事休息後欲往台南,疑似就為進行在車界盛行已久「24耐環島」。

警方表示,事發前1輛客運車正於台1線444.9公里北上側,右切到機慢車道停等1名伸手招呼的婦人,距離站牌約30公尺,陳男隨後經過,疑因疲勞駕駛反應不及,迎面撞上客運的左後方車角,由於接擊力道太強,陳男當場血流滿地,雖緊急送醫,但到院前已無生命跡象,魂斷異鄉。

「沒想到昨天下午出門,今天就已見不到他了!」陳父今早聞訊,連忙搭高鐵南下,他悲傷指出,他在新竹開餐廳,原本已預計要把家業傳給陳男,日前有聽到他和朋友相約要騎機車環島,養他養到這麼大,豈知昨天出門,今天就已再見不到人,令人不勝唏噓。

「24耐」為這幾年車友盛行的環島方式,意即在24小時內環島,警方指出,2名機車騎士熬夜從林口沿東部南下到墾丁稍事休息後,就要欲前往台南,因此初步推斷有疲勞駕駛情形,呼籲用路人不要疲勞駕駛,環島旅遊也要有正常的休息時間。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